灯卷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评论是写下去的动力,求求了!

【笙然】猫坚强(五)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

这个将领一颗一颗地jie开自己的扣子,动作缓慢而毫不费力,他的脸上有自然而然的笑意,他盯着身xia人的脸,tuo下了军装外套后,手往下mo,要jie军裤的yao带。

他惨白着一张脸,手捏起,尽管已经使不上力气,他还是用力将手心合拢,按压于床铺上,支起自己因为惊恐而绵软的身体,往后退了退。

林楠笙挑眉。

这是畏缩的表现,对方已经变现出了本能的欲逃的冲动,说明这个人已经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了。他已经难以抑制自己的本能,不管良好的教养让他如何劝说自己要镇定。

林楠笙看了一眼那张俊美的脸蛋儿,把手从腰带上拿开,俯下身,一手支撑在他腰侧的床铺上,一手把住了他的肩膀。

他立刻僵直,一动不敢动地盯着林楠笙。

林楠笙可以感受到他此时的几近崩溃的绝望,这种绝望实在太熟悉了,两国交战前林楠笙一直以中校军衔在华南区情报站做站长,手下不知道阅过多少人的绝望,这种绝望对于他甚至是一种工作流程,他于其中娴熟地操纵着对方的内心世界,从某种程度上说,林楠笙的工作干的相当不错。

但是这个人是不一样的,以前的犯人,林楠笙只要从他们那里获取有效的情报和口供就可以。而面前这个身份尊贵的人,已经不用从他身上套取任何信息,折磨他带不来任何工作成果。他的价值,已经超越了审讯范畴。他的身价无价,这个人是祁兰国的身份和脸面,是未来的一国之主,是国之荣耀,对他做任何事,都是对祁兰国最彻底的反击。

将来的帝王,也会露出如此和常人无异的本能反应。

这无疑加重了林楠笙心中的成就感。

林楠笙有多热爱自己的国家,此时就有多骄傲和满足。胸口像烧着一口热血,呕得他血气上涌,若刚刚身体起的反应或多或少只是为了吓唬这个尊贵又傲娇的小王子,现在在此情此景之下,他汹涌的胜负欲与斗气已经激得他热血沸腾。

林楠笙右手使了使力,捏了捏他的肩膀,他在这种气力之下果然缩起了身体,轻轻颤着,眼底明明灭灭的,全是林楠笙。

林楠笙并没有真的用力,会zhengfu他,会战胜他,但是不会真的造成他身体的上伤害,不会对他动用武力。只是比搭在肩膀上多用了些微力气,对方开始抖,抖得林楠笙瞬间有种无上的满足。

他的身份,他的地位,他的阶层,他的权利,他的价值,他代表的是整个祁兰国,这没有一样不让林楠笙产生胜利感。

对方看来的目光带着惊慌,眼眶发红,在发现林楠笙脸上闪过的满足与骄傲的时候,眼底闪过一瞬间的受伤。



(后文见微博:Atlantis416 原来的名字叫做《替天行道的丘比特》搜这篇笙然文就可以)

评论(25)

热度(65)